文章橫幅廣告
小本創業推薦四步驟,階段性任務好追蹤不慌不亂
ABOUT US
一:制定業務計劃
您需要業務計劃才能使您的業務構想變為現實。如果您希望尋求企業內訓投資者或金融組織的金錢支持,則必須有正式的書面商業計劃。即使您不需要金錢支持,簡單的商業計劃也可以使您準確地了解希望實現的目標以及計劃的實現方式。
總體而言,您的業務計劃應該總結您的業務目標及其背後的靈感,以及您在營銷和資金方面實現目標的計劃。您也可以嘗試通過引導啟動您的業務,並使用必要的少量資金來啟動您的業務。

二:業務結構
您的小型企業可以是個人所有,合夥企業,有限責任公司(LLC)或公司。您可能選擇的業務結構會影響許多因素,從您的公司名稱,負債到您的納稅方式。您可以選擇一個初始的業務結構,然後隨著時間的推移重新評估並隨著業務的增長和需要進行更改而更改您的結構。



三:許可和許可證
根據您所從事的企業類型和所處的位置,有一系列適用於您的情況的小型企業許可證和許可證。您將需要查詢在初始過程中哪些許可證和許可證適用於您的業務。

四:營業地點
無論您將要擁有家庭辦公室,共享或私人辦公室空間還是零售位置,設置工作場所對於企業的運營都是至關重要的。您將需要反思您的位置,設備和整體設置,並確保您的營業場所適合您要從事的業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