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橫幅廣告
成敗都看它,燈光音響是會場佈置的靈魂
ABOUT US

全球有很多宴會廳,它可用於許多功能,包括舞台活動,婚宴,會議,拍賣,貿易展覽和其他特殊事務。宴會廳設施佔地5,000平方英尺,可容納300多人參加宴會式座位。公司的其他空間分別作為酒吧空間,商用廚房,公共廣播系統,枝形吊燈照明,舞池,舞台和停車位而特色。

宴會廳提供使紀念活動和紀念活動令人難忘的必需品。這包括椅子和桌子,停車場,飲料儲存容器和食品加熱設施。宴會廳的工作人員也可以在會議期間甚至之前為您提供會場佈置幫助。它擁有一個漂亮的設施,非常適合任何類型的場合。



宴會廳是大多數人夢寐以求的地方。該公司在慶祝社交活動,婚禮,嬰兒送禮會,生日,慶祝活動,禮拜儀式,新娘送禮會,木瓜和其他相關場合的慶祝活動中滿足每個人的需求。宴會廳擁有全套的酒吧和餐飲服務,以及特惠價的套餐,熟練的員工以及高科技的音響和照明設備,絕對可以使這種特殊的場合持續一生。宴會廳還提供其他服務來完成此活動。這將包括視頻製作,攝影,豪華轎車服務和主題道具,以及儀式主持人,鮮花佈置和公證人公共設施。

另一方面,宴會公司有37種亞麻色可供選擇,有40種燈光音響服務選擇等等。管理和銷售團隊致力於為消費者提供最優質的產品,尤其是在產品和價格方面。大型宴會廳是舉辦聖誕晚會,洗禮,聖餐,週年紀念日,生日聚會,甜蜜16日和婚宴的絕佳宴會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