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橫幅廣告
私人調查員的偵探費用因公司而異
OUR CASE

0元

0  元

 

我們的私人調查員接受了政府機構的培訓,他們經過最高水平的培訓和經驗豐富,這使我們能夠為您提供高效,經濟高效的解決方案,以滿足您的個人調查需求。私人調查員的偵探費用因公司而異,要考慮很多因素會影響價格,包括:調查類型,位置,情況,持續時間,涉及的威脅和風險,所需的設備以及需要或要求進行特定任務的私人偵探的經驗。如果您需要服務報價,請在方便時與我們聯繫以討論您的要求。https://lifeprivateeye.com/007/about.html

作為倫敦領先的私人偵探社,法律和法規對我們和我們的客戶非常重要。我們嚴格遵守法律並完全遵守GDPR。我們已經在信息專員辦公室進行了數據處理的註冊,並且我們的主要私人偵探是調查員協會的正式成員,該協會得到了英格蘭和威爾士法律協會的認可;執業法律專業人士的最高獨立專業機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