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橫幅廣告
租車含乙式全險、車輛保養,輕鬆換車、續約超彈性
OUR CASE

0元

0  元

 

近年來,主要的預訂引擎已對租車費率變得更加透明,現在它們通常可以在預訂過程的早期就向您顯示租賃的總成本,包括估計的稅費。像航空公司一樣,主要的汽車租賃公司也採用了“收益管理”。這意味著它們的計算機可以根據可用汽車供應的變化迅速調整價格,因此,所引用的租金率僅在那時有效。https://www.cars88.org/

除非您立即預訂,否則價格可能會發生變化。如果您的第一駕車是晚上從機場到酒店,那為什麼不乘穿梭車去酒店呢?這樣做可以為您節省一天的租金。即使您必須在航班降落的同一天開車,也不一定要在機場開車。通過在市中心接機,您通常可以避免沉重的機場附加費。如果您擁有個人汽車保險或使用主要信用卡收取租金,則可能至少會受到碰撞損失的承保-因此,您不必購買汽車租賃公司的碰撞或損失賠償豁免保險。如有疑問,請諮詢您的保險代理人或信用卡發行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