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橫幅廣告
住宿
NEWS
1970-01-01

舒適怡人 逢甲住宿

舒適怡人 逢甲住宿徹底放鬆身心

我們的設計希望儘可能少干預,多尊重,逢甲住宿只是將人的行為引入,而不做決定。於是有了穿越松林的臨崖小徑,逢甲住宿深入坑底的蜿蜒坡道,而坑和崖,逢甲住宿依然是它千萬年來原本的樣子。我們相信有時候不作為才是更大的作為。在茂密的松林裏行走,本身就是一次身體的淨化,高濃度的負氧離子,讓我們的心肺得到深長飽滿的呼吸。停是一個人、一座亭。我們於是用最少的設計,逢甲住宿最少的乾預,在這松林裏,在最靜謐的場地裏,不經意的留下一座亭,讓這個行走的人,在走向自己內心深處的時候,可以停下來。看到這塊場地原本的樣子,原本的能量,逢甲住宿讓該來的人來到這裡,不動聲色,這才是設計最大的尊重。因地制宜除了因循地形,還有地貌、土壤。我們最後選到了波斯菊、玉米、藍莓,貌似很奇怪的組合。波斯菊喜光,耐貧瘠土壤,忌肥,忌炎熱,忌積水。這裡土壤所有的劣勢,逢甲住宿在波斯菊面前都變成了優勢。我們於是撒下大片的波斯菊種子在被荒廢的土地裏,季節到來,原來的荒地變成了連綿的花海。季來臨,大量的山水如何疏導?如何利用場地本身形成天然的雨水係統並豐富景觀體驗?旱溪,不刻意,不勉力,尊重場地,尊重時間,讓山和水在該相遇的季節相遇。

https://crp.com.tw/abroom/訂房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