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橫幅廣告
搬家
NEWS
1970-01-01

掌握3個裝箱貨運的重點,讓你搬家省很大!省時間省錢!!



關於貨運我們都聽到過恐怖的故事。您可能已經聽說過高昂的收費,損壞的家具,甚至是裝滿私人物品的貨車這些貨車被不道德的搬家公司扣為人質。當然這些事情可能發生。但是如果在僱用搬家公司之前採取一些預防措施,您幾乎不可能發生這種情況。聘請專業,誠實的搬家公司將減輕您的壓力,並且幾乎不承擔任何實際工作。因此,您的首要任務是找到一個誠實的公司。

您應該先詢問您的家人朋友和鄰居是否使用過當地搬家公司的服務,並請他們補充他們的經歷(無論好壞),從而開始研究。記下您想聯繫和避免的聯繫。獲得少量參考資料後,要么上網,要么進入黃頁,找到您所在地區至少五,六家其他搬家公司。



然後致電每個公司,並寫下他們對以下問題的答案:

1.您的價格是多少?您按英里,按時間還是按兩者收費?您是否為某些家具或電器(例如冰箱或鋼琴)收取額外費用?

2.台中搬家公司是否提供保險?有免賠額嗎?如果有,那是什麼?如果您的物品損壞或丟失,是否有任何條件可能會影響您的賠償?
順便說一句,如果他們不提供保險,請將其從您的清單中剔除

3.您的搬家經驗如何?搬家的搬家員工有多少年的經驗?他們每個人都完成了最近的犯罪記錄檢查嗎?它們都可以粘合嗎?

4.公司提供什麼保證來保證他們的搬家人員將在搬家當天的約定時間出現?如果搬家公司到來時不在新家,會發生什麼?

讓每家公司為最近移居的客戶提供五份專業推薦,並至少從三年前移出的一位客戶提供五份專業推薦。您將需要較早的參考資料,因為如果起訴或向報告了搬家公司,其中許多公司只是更改名稱並重新營業。因此,如果他們不願意向您提供此信息,請不要雇用他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