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橫幅廣告
八大
NEWS
1970-01-01

台南高薪|你該選台南高薪還是一般薪水?台南高薪的大比較!



這樣您就可以得到您一直想要的職位。


工作氛圍很有趣,並且為學生提供了廣泛的開放機會。現在是時候討論台南高薪了。儘管薪資談判通常在最後階段,但這並不意味著該階段不太重要但是,您想增加現領薪水,不是嗎?但是為什麼這樣呢,當面試官問:“您的台南高薪首先是多少?” 突然你的嘴被鎖住了。如果您告訴您台南高薪太小,您會擔心的,您將無法獲得有意義的加薪。另一方面,當您加薪時,您應該提及多少價值?避免告訴他們最近的工作能賺多少台南高薪。根據博客的創建者的說法,您的台南高薪與他們無關。專注於新工作,因為如果您透露過去公司的台南高薪,可能會發生兩件事。首先,他們會知道您的“卡”。第二,你承認你沒有面試和談判的經驗。”

專注於您的能力。

如果面試官敦促您提及現領薪水,塞西建議談論您在該職位上的能力。如果您可以集中精力為公司貢獻額外的收入,那麼面試官就很難集中精力討價還價。如果您的職位與公司的收入價值沒有明確的關係,Sethi建議強調您的工作如何使經理更有效地執行工作。最後,重要的是如何幫助公司實現目標。

討論薪資範圍。

談判婦女執行董事卡羅爾·弗羅林格說,如果面試官問您有關現領薪水的問題,請引導談判提出為什麼要在一定範圍內給您發薪的想法,並著有《餐桌上的她的地方》一書。根據談判公司總裁蘇珊·凱恩(Susan Cain)的說法,如果您認為自己的當前工資在合理範圍內,就可以透露自己的實際工資,並且僅期望將其價值增加約10%。該隱說:“否則,延遲至少會顯示出你的台南高薪,直到面試官喜歡你為止,並且不想失去你。在這個階段,您可以說目前還不願意透露您的台南高薪多少。但是,根據凱恩的說法,如果您覺得需要開放,只需以一種沒有防禦性的方式進行說明,為什麼您認為自己的工資很低,為什麼應該給自己更高的台南高薪。您可以這樣說:“我參加了各種類型的研討會和培訓,並且我有經驗,現在我正在尋找可以顯示我的技能的職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