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橫幅廣告
專業工程
NEWS
1970-01-01

輕鋼架天花板大廈管委會等需要消防檢查之公共場所來電洽詢

 

結構螺柱可用於各種應用和設計中。雖然大多數條件需要設計專業人員的專業知識,但可以根據表格數據或設計工具選擇許多系統。找到下面所需的組件,並按照說明選擇正確的設計標準。通常,乾式牆框架用於內牆,但可能需要使用結構框架來滿足更高的要求。輕鋼架天花板在結構螺柱查找工具和極限高度表中計算的內部非結構(非承重)牆限於疊加的軸向載荷,不包括護套材料,不超過100lb/ft,或疊加的軸向載荷不超過100lb/ft超過200磅。

非結構(非承重)內牆必須設計成能承受國際建築規範要求的內部壓力至少5 psf的側向載荷(垂直於牆壁)。檢查您的項目建築規格和/或圖紙,以了解所需的最小設計負荷。7.5psf10psf的載荷通常用於位於具有多個外門的地板的豎井壁或內部大廳牆壁。https://www.hardpower.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