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橫幅廣告
美容保養
NEWS
1970-01-01

施打肉毒桿菌已經很普遍,大部份的人已經接受它是一種良好的抗皺術

自從十多年前首次引入台北隆乳毒素以來,它是最受歡迎的美容程序之一,但儘管它已得到全球認可,但它也許也是最被誤解的一種。

雖然很容易被倒退的歲月所吸引,甚至整夜都可以讓年輕的面孔變得誘人,但許多對這種整容手術感興趣的人仍然對與肉毒桿菌毒素及其使用有關的神話嗤之以鼻。

一些人擔心它們最終會以“臉部凍結”而結束,這種想法可能源於在媒體中看到太多的星星和小星星,並帶有永恆的頭燈外觀。由於他們的臉龐被永遠地凍住了,似乎他們自己不敢相信使用肉毒桿菌毒素和虐待會走多遠。

事實是,如果管理得當,肉毒桿菌毒素會保留您正常的面部表情,只會撫平皺紋和皺紋。

那些有著奇特拱形眉毛的小明星可能只是使用肉毒桿菌毒素的受害者,而這些毒素從未被使用過。適當的肉毒桿菌毒素注射可以使前額光滑,同時保留眉毛的自然弧度。

使用肉毒桿菌毒素不應使您看起來“假”或“可塑”。當然,應該知道什麼時候足夠就夠了:這顯然是所有那些毫無表情的小明星們都忽略的一課。

https://www.holyspirithere.com/contact_p_11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