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橫幅廣告
專業工程
NEWS
1970-01-01

防水抓漏工程-抓漏、壁癌、防水、隔熱

地下室潮濕通常是由牆壁本身的洩漏引起的。您甚至可能看不到洩漏,但是隨著時間的流逝,濕土推向牆壁的壓力會迫使水通過微小的開口進入,這些開口會變得更大。無論您是澆築混凝土,田間石材還是砌塊基礎都無所謂,它們都不完美。除非您採取積極措施堵住這些微小的孔洞和裂縫,否則它們才有可能變大,否則您將一直在尋找水的問題。您需要知道的是如何對地下室牆壁進行防水處理。

好的防水抓漏第一步是確定洩漏是否是永久性洩漏,或者是由特殊情況造成的,可能不會再次發生。防水抓漏在適當的條件下,即使是最堅固的地下室也可能洩漏。例如,防水抓漏如果您的排水溝溢出或損壞,使水流向房屋而不是離開房屋,則可能會發生暫時性洩漏。解決問題後,洩漏應消失而不會造成進一步損壞。但是,如果存在無法用此類問題解釋的洩漏,則需要採取進一步的預防措施。

成品地下室是最難處理的,因為如果不拆除牆壁並造成重大損壞就無法查看洩漏。但是,由於家庭希望為自己的房屋增加生活空間和增值,這些天的大部分地下室已經完工。明智的做法是在完成牆壁之前確保牆壁防水。您可以購買許多塗料,這些塗料是專門配製的,可以在您粉刷基礎內部時堵塞潛在的洩漏。在許多情況下,這將在洩漏發生之前阻止洩漏。

https://waterproof.skintw.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