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橫幅廣告
居家生活
NEWS
1970-01-01

讓你用不同規格的衣物收納分隔盒、衣櫃掛袋掛架,讓空間更加寬廣



如果您想將衣服存放在床下(例如在季節不佳的時候),請尋找長而淺的,頂部合適且適合在床下存放的容器。否則,請確保您獲得的容器尺寸一致,以使堆放更容易。這是一些不錯的選擇。這向您顯示了多種形狀和尺寸可供選擇。您也可以使用較舊的手提箱來存放衣物,但是如果您仍然需要在衣服仍存放在其中的情況下使用手提箱旅行,則可能會很麻煩。
護肘品牌存放衣服最常見的問題之一是蟲害入侵,例如衣蛾或地毯甲蟲。發生這種情況時,您會剩下無法穿的破洞衣服。

但是,我不建議使用舊方法來阻止衣物飛蛾,因為它們是飛蛾球或晶體。這些氣味真的很不好,由於它們含有殺蟲劑,因此可能對您的健康有害。因此,為防止有害生物,請務必遵守上述規則,尤其是在存放之前清洗衣服並使用合適的容器存放衣服的規則。做到這兩點將大大降低有害生物入侵的風險。

但是,如果您擔心飛蛾,可以將一些雪松木塊或球(如左圖所示)與衣服一起放入存儲容器中。雪松油是一種防蛀劑,但要使其有效,您應該能夠聞到雪鬆的氣味。您需要定期打磨磚塊,以釋放更多的香氣。此外,在某些情況下,雪松塊與衣服長時間接觸會引起污漬或褪色,因此您可能需要用一塊舊床單或類似的東西鬆散地包裹雪松塊,以防止弄髒。如果您在下一個季節將衣服退回時,或者當您的小孩子長大後穿上衣服並準備戴上我的羽絨服時,遵循以下五條存儲
托特包的規則,它們仍然看起來(和聞起來)就像您放入它們時一樣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