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橫幅廣告
專業工程
NEWS
1970-01-01

在生活中增添不一樣的風貌,各種樣式的採光罩、玻璃屋設計建造



本指南旨在對屋頂進行相對簡短的介紹,權衡其他參考文件中未提供的各種材料的優缺點,並提供一些增強建議,以超越僅符合規範和最低保修要求的系統。它介紹了基礎知識,但沒有深入探討該主題。在
採光罩對屋頂組件的選擇以及與之相關的各種問題有了大致的了解之後,設計師可以選擇:選擇進一步擴大您的技能和知識,或者與專業的屋頂承包商或屋頂顧問合作。幾年前,設計師與屋頂顧問合作或要求可信賴的承包商提供建議的情況很少見。

有關地下防水和廣場甲板的信息,請參見地下系統。出於地震考慮,請參見《地震安全》。有關爆炸的注意事項,請參閱爆炸安全性。交付成功的
玻璃屋屋頂項目涉及兩個不同的階段。第一階段是設計過程。必須在設計過程的早期就確定所有標準和所需的性能特徵。應該選擇一個屋頂系統,以最佳地響應項目需求和系統選擇標準的綜合。選擇車頂系統後,將開發系統的詳細信息(例如甲板類型,隔熱類型和厚度,緊固件樣式和保修要求)並設計細節。此階段的最後階段是準備規格和圖紙,以將設計師的設計理念和要求傳達給專業的屋頂承包商,以執行工作。

第二階段是建築合同管理,除了傳統的活動(例如提交審查和現場觀察)外,屋頂設計者還應告知建築物所有者半年度屋頂檢查和例行維護的重要性。指定屋頂組件時,設計人員可以選擇許多材料。本節簡要概述了在美國使用的主要屋頂甲板,空氣屏障,防潮劑,隔熱材料和屋頂覆蓋材料。